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指导科技学院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12]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参加科技学院党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认真听取该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和交流发言后,唐未兵对该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该院领导班子务必以此为契机,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走出一条具有独立学院特色的新路来。

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程,科技学院党委班子及成员对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要求,相继汇报了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征集意见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及整改措施敞开心扉进行了交流。

唐未兵对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务实态度给予肯定。他指出,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内涵认识深、查摆问题实、民主生活会有辣味。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充分,所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主动回应了师生的诉求,科技学院的领导班子团结务实。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班子建设,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科技学院内涵发展结合起来,把握好“严”与“实”的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探寻适合科技学院发展并具有自身特色的新路子。(吴铝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