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到商学院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12]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按照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月7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出席并指导。

唐未兵就该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思想自觉;二是要切实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三是要切实抓好不严不实问题的整改。

会上,商学院党委负责人通报了该院党委会议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和上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结合个人的思想学习、分管工作等方面情况深入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唐未兵对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生活会有三个特点,一是商学院领导班子重视,前期准备比较充分;二是民主氛围比较浓厚,批评与自我批评都比较中肯;三是分析原因追根溯源,整改措施客观务实。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

为了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后续工作,他强调,一是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二是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促进学院内涵建设密切联系起来;三是要把“严”和“实”的要求付诸实践,真正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商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