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副校长刘宇文讲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5-07-12]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7月7日,副校长刘宇文为科技处、社科处、产学研处、期刊社、档案馆、理学院、国际学院、科技学院、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建设项目部党员干部讲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刘宇文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分别从树信仰、慎用权、为民本、修心态、诚实做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三严三实”是一个博大精深的思想体系,是党的建设的最新思想成果,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坚实保障。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是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迫切需要,要不断增强认识,增强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紧迫性和责任感。党员干部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扎扎实实转作风,勤勤恳恳办实事,让人们真正感到校园风气发生的实实在在的变化。

刘宇文结合“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对各分管部门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与会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三严三实”内涵,切实开展好专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不严不实”的问题,努力转变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科研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