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理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理学杯”移动互联网应用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6-05-2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参赛团队进行现场展示

副校长金继承为获奖队伍颁奖

5月21日上午,“理学杯”移动互联网应用技能大赛决赛在理学楼402报告厅举行。此次大赛由理学院主办,深圳韬睿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副校长金继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大赛。

金继承在大赛上致辞。他对“理学杯”移动互联网应用技能大赛在提升学生移动互联网应用技能,培养创新能力等方面给予了肯定。他希望更多在校学生能积极参与此类比赛,充分激发自己的学习潜能,提高创新创业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经过竞赛培训、创意引导、原型设计、初赛等多个环节的筛选,最终进入决赛的有15个团队共计58位同学。各参赛团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PPT讲解和APP原型演示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参赛项目的设计理念及使用功能。

本次大赛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6名。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APP作品“医宝”及“健康养生”夺得了此次大赛的桂冠。(理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