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校长助理朱和平为机械工程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5-2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5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校长助理朱和平出席并为该院讲授专题党课。该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议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全院党员、干部的思想,提高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二是要把握活动重点,夯实“学”这个基础,抓好“做”这个关键。三是要加强领导,务求实效。全院党员要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真正把党员干部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随后,朱和平为该院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争优创先,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他从自身学习体会出发,结合实际,从“要认清形势,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深入开展两学,加强党性修养”“树立事业责任感、家庭责任感、社会责任感,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作了党课辅导。他指出,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需要在不断的学习修养中实现从认知到认同的转变,对于一名共产党员,树立责任意识,就是要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踏实勤恳,用双手创造家庭的和谐,为社会和祖国作出贡献,在有限的人生中,坚定理想信念和目标,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意识,不断与时俱进,才能实现自身的价值。(王祯茹)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