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副校长李若梅为音乐学院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16-05-25]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5月24日下午,副校长李若梅在音乐学院B106教室,为该院作了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要内容的专题辅导。该院全体负责人,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李若梅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和图片,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主要内容、贯彻落实等方面作了详尽的解读。讲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时,她从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方面,给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什么是底线、红线等。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本要义和具体内容,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统一到两部法规的要求上来,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张林英)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