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科技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5-25]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5月17日,科技学院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该院副科以上干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近500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学校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件精神和要求。该院党委负责人对全院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二要深刻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特点和规律,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四要切实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推动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还学习了该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宣读了三个专项整治相关文件。(秦沛伟)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