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研究生院党总支 “厚德驿站--我来开讲”第二讲开讲

发布时间:[2016-12-1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12月8日上午,由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的“厚德驿站--我来开讲”在科技楼203会议室开讲。研究生院教师蒋伟给大家分享了“强化三种意识,全面深化认识和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精神”为主题的报告,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蒋伟从《准则》和《条例》提出的重要性出发讲到了《准则》和《条例》的提出是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需要,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解决党内突出矛盾和问题的需要。谈到了历史意识是认真领会和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意识基础,责任意识是认真领会和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主体保障,道德意识是认真领会和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德性指引。(研究生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