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法学院举办“岗位做贡献、合格见行动,共建新工大”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近日,法学院举行“岗位做贡献、合格见行动,共建新工大”主题实践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法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主题为“开展讲课竞赛,争当教书育人先锋”。此次活动特邀陈艳辉、刘国民、吴长清、陈雄、朱颖、张兆凯等11名校内专家担任评委。

本次讲课竞赛共分为讲课和点评两个环节。首先,参赛选手进行20分钟的现场讲课。随后,评委根据该老师的讲课内容进行提问及讲评,并根据评分细则进行现场打分。参赛的教师们在赛前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教学生动有趣、通俗易懂,较好地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格,并沉着应对评委的提出的种种问题。

张兆凯教授代表评委组作了总评。他指出,各参赛教师讲课富有热情,分析深刻,充分体现了教师党员的风采和水平。同时,他针对教师们讲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通过各环节的评分,最终,该院教师兰照获得一等奖,段艳华获得二等奖,刘耀辉和张颖获得三等奖。

本次教学比赛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旨在鼓励教师党员积极投身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教育改革,引导教师党员更加主动地立足岗位,为建设新工大做出新贡献。(刘静)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