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举办首届师范生“三笔字”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教务处  作者:谢志美  阅读:


为了营造我校师范生技能训练氛围,提升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水平,提高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我校组织了首届师范生“三笔字”大赛。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理学院承办,校团委和“明日之师”协会协办,大赛设毛笔字、硬笔字、粉笔字三个项目。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由相关学院组织,在全校师范类学生中进行选拔,每专业推荐9位选手参加决赛。

5月20日,决赛在崇文楼举行,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大赛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奖。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综合评审,共选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8名和三等奖36名。

教务处负责人进行总结发言,他对首届师范生“三笔字”大赛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三笔字是师范生的基本技能,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不断强化师范生技能培养,提高师范生综合素质,提升师范类人才培养质量,赋能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