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与湖南省工信行业事务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作者:李静  阅读:



5月19日下午,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党委与湖南省工信行业事务中心党委开展党建共建主题教育联合实践活动。

学院党委与省工信行业事务中心党委联合开展“传承工业精神,助力人才培育”主题教育党课。并邀请了工业战线退休专家严旺生为学生党员讲授党课。严旺生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湖南冶金工业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的70余年非凡历程和沧桑巨变,并激励青年学子传承工业战线砥砺奋进拼搏精神,奋发学习,积极投身到湖南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去。

双方还联合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省工信行业事务中心党委委员庞毓梅一行四人、学院党委读书班学员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读书活动。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研讨发言,并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刻思考与深入交流。

双方参观了学院先进制造成果展示中心。学院科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成果、科研创新项目、产学研合作等情况。通过本次党建共建,以工信事务中心综合服务平台为依托,今后在技术传播、渠道建设、人才输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谱写新时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新篇章。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