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走进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肖凡  阅读:

5月18日,土木工程学院建环与给排水系师生党支部走进株洲市新九方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建环与给排水系教师党支部、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建环与给排水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支部党员在公司员工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展馆、实验室和厂房,了解企业的发展和文化。通过参观,师生们对企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科技创新,坚持以工匠精神打造卓越治理,持续构筑人、自然、生命和谐共同体的不懈奋斗有了全面的了解。同学们就感兴趣的专业问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本次党日活动紧密结合专业实际,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将党建工作与专业学习深度融合,丰富了主题党日的形式,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增强党性,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掌握实践技术,积极投身于环境治理中去,为祖国的“金山银山”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