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科技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科技学院  作者:尹茂圳 董伊锦 廖彩霞 吴铝锌  阅读:


2023届毕业生党员再教育动员会



毕业生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近日,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领45名毕业生党员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专题展区,在毛主席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组织毕业生党员代表赴韶山开展以“缅怀伟人、赓续血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主题的体验式学习活动,只是该院毕业生党员“再教育”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生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湖南工大党委对毕业生党员“再教育”要求,该院对231名毕业生党员开启涵盖“思想引领、就业先行、毕设创优、文明离校”等板块的系列再教育活动。

在前往韶山的旅途中,党支部书记、毕业生党员在车厢里开讲了“微党课”。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1903班的杨为涛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参加“西部计划”的心路历程;包装工程专业1902的廖彩霞向同学介绍自己“考研”的拼搏与收获。科技学院副院长崔金玲在2023届毕业生党员再教育动员会上勉励大家:大学四年,是驿站,今后的旅途,要始终不忘母校教导,乐观向上、勇往直前。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