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音乐学院勇夺省高校音乐舞蹈本科专业学生独唱、独奏、独舞比赛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15]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湖南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音乐舞蹈本科专业学生独唱、独奏、独舞比赛于11月12日在湖南理工学院音乐学院举行。全省设有音乐舞蹈专业的21所本科院校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音乐学院取得了6个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与湖南师范大学并列为获得一等奖最多的参赛单位。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促进我省本科高校音乐舞蹈专业的交流与发展,发现和激励优秀艺术人才,是对各高校音乐舞蹈专业整体教学和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考察与检验。音乐学院选派的9名同学分别参加了独唱(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独奏(钢琴、西洋乐器、民族乐器)、独舞(民族民间舞、古典舞、现代舞)全部3个类别9个项目的比赛,同学们发挥稳定、表现突出,获得的6个一等奖,奖项囊括了舞蹈、声乐、器乐、钢琴四大项目,特别是舞蹈类别的现代舞、民族民间舞、古典舞3个项目均获得一等奖,其中现代舞荣获一等奖第一名!音乐学院在本次考察与检验中再次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实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音乐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