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6-11-0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近日,档案馆组织验收组对我校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进行验收。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验收材料、实地考查库房档案及抽捡数字档案成果等方式,就数字档案质量、数据安全、售后服务等问题进行了评判,认为该项目达到合同要求,一致同意验收合格。

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对于提高我校档案信息化建设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给档案工作带来了新变化。一是查档效率明显提高,通过计算机检索,基本实现随时查阅随时出结果,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二是档案得到有效保护,提供电子档案,减少了对纸质档案的损毁,有效解决档案反复借阅利用与安全保管之间的矛盾,确保档案实体安全。(档案馆)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