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王前  阅读:

近日,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该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负责人以《习近平治国理政、管党治党: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论断、热点词解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题作了学习辅导报告。

报告通过热点词解读的形式,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和管党治党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论断进行了介绍和解读。通过学习,该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上多学一点、认识上深入一层、实践上先行一步,真正在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和学习,走在前、作表率,为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