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外国语学院举行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吴玲  阅读:

5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在外语楼211会议室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去年9月起,学院2019级四个班115名英语师范生分别在株洲市四中、攸县三中、攸县四中以及生源地学校进行了13周的教育实习工作。受疫情影响,株洲市四中的教育实习工作于今年4月中旬才正式结束。在总结大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指出优秀的人民教师应该始终不忘教育初心,要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进步。学院为优秀实习生颁发了证书。

学院对师范生能力素养的培养高度重视,对教育实习工作给予了全力支持,为本次教育实习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了重要的保障。学院今后将一如既往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国家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外语师范人才。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