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醴陵市、渌口区统战系统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王玲  阅读:



近日,醴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袁斌、渌口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静一行20余人来我校“李长云工作室”考察交流。宣传统战部、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对醴陵市、渌口区等领导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和办学特色等情况,并对“李长云工作室”在服务社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李长云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工作室团队成员、工作室规章制度、工作室主要工作和服务社会等建设情况。

袁斌、梁静对“李长云工作室”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他们表示,“李长云工作室”作为全省高校第一个党外人士工作室,规章制度建设齐全,管理规范,代表性强,团队成员立足本职岗位持续科技创新,数智服务助力株洲制造名城建设,作用发挥明显。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对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室建设有了较直接、较为深刻的了解,希望能在当地也建立相关的工作室,广泛地凝聚党外知识分子力量,更好地服务株洲的发展建设。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建设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室、如何发挥工作室职能,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会前,醴陵市、渌口区等领导参观了“李长云工作室”和计算机学院的智能信息感知及处理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智能感知与信息处理谭铁牛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