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1-12]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沈晓慧  阅读:

1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吕志明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志明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下称《意见》)文件精神。

韩清波指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召开及《意见》的出台,体现了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意见》内容丰富,措施有力。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把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把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结合起来,注重思考,以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成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沈晓慧)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