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文新学院研究生亮相北京国际微电影节 喜获青年导演签约

发布时间:[2017-01-05]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逐帧影像团队

日前,第六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暨青年导演签约仪式在北京广电国际酒店隆重举行。由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戏剧与影视学研究生逐帧影像团队(徐恺鸿、徐广飞、乔治彦诚、曾译萱)创作的电影短片作品《Po》,从1500多部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此次微电影节。本次微电影节还举行了青年导演签约仪式,我院2015级戏剧与影视学硕士研究生徐广飞也在其列。签约意味着获得更多机会展示、推广原创作品,为青年电影创作力量与资本市场的结合搭建产业投资平台,促进优秀网络大电影的创作生产。

据悉,北京国际微电影节 是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央网信办、团中央、北京市委宣传部等国家部门的领导下,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中国电影报社等深度参与合作,依托腾讯视频强大资源,由光年时代(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组织运营的大型活动赛事,是国内当前新媒体互联网影视领域内专业、权威和关注度最高的微电影节品牌。 (徐广飞  郑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