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12月25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员赴革命老区茶陵县进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并到我校对口扶贫点茶陵县八旦村开展慰问贫困户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随后,在校对口帮扶点八旦村,大家参观了八旦村蔬菜大棚基地、晴雨溪等基础设施,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

活动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活动的收获很大,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干好各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应对工作中的各种挑战,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挥自己的作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