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在第十五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上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刘芳  阅读:

在日前刚刚结束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上,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14名学生的5个作品经过竞争激烈的现场角逐,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的好成绩,获得奖金14000元,获奖等级及数量均处于全国高校的前列。

以谌玉娇等同学为代表的我校广告专业学子在大赛上不仅展现了个人风采,还提升了湖南工业大学的形象。当谌玉娇同学在台上大声说,我是湖南工业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广告专业的学生,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广告人时,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她所在小组的影视广告获得了一等奖。我校还获得大赛最佳院校支持奖;刘芳、肖兵艳等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刘芳)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