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科技学院课程思政教学选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科技学院  作者:董伊锦 蒋志敏  阅读:

为深入挖掘课堂教学中蕴含的思政元素,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历经一个月的“课程思政”教学选拔赛决赛于近日在科技大楼315会议室落幕。获奖团队将代表学院参加省级竞赛。

本次比赛各学部自愿组队,结合自身专业素养确定课程内容,在准备过程中多次进行小组讨论和磨课。比赛现场,参赛团队向评委展示了各自的课程设计,并做了简短说课,经评委综合打分,文科邱恩成团队、工科龙腾团队、英语贺冬梅团队胜出,将代表学院参加省级竞赛。

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此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教”与“育”,要在无缝对接上下工夫,要做到让课程思政在润育无声中彰显“育人”的魅力;在课程建设、教学创新上嵌入课程思政,他期待选手们不断强化内涵建设,提速课程思政体系建设步伐。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