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作者:汪勐炜  阅读:

5月11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崇信楼413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调查研究座谈会,深入了解毕业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就业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院相关负责人、毕业年级辅导员、各专业毕业生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中,毕业生代表结合个人综合素养、课程体系、实习实训、就业指导、毕业要求、学风建设、论文指导、就业学生权益保护等方面踊跃发言。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记录。

学院党委负责人肯定了同学们心系学院、积极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她表示,学院将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形成问题清单,并逐条提出整改措施,将意见建议落实到位,切实提升经贸学院学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同时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就今后的个人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嘱托,预祝大家毕业顺利,前途似锦。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学生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切实解决毕业生急难愁盼的相关问题。学院将继续贯彻“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问题,持续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要求,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学生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持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