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总支赴醴陵革命胜地开展中心组现场学习

发布时间:[2017-03-22]   来源: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作者:贺细春  阅读:

3月18日,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干部党员一行27人赴醴陵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烈士陵园、左权将军纪念碑、渌江书院、李立三故居、耿飚将军故居等革命纪念胜地现场参观学习,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实地考察体验,党员们深受启发和鼓舞。该院党员表示,我们缅怀先烈,就是要珍惜他们的劳动果实,要在自己的教学科研和学习生活中为国家为社会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服务于人民群众;就是要以先烈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时刻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特别是在当前要积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据悉,这是该院党总支首次采用现场教学创新中心组学习方式,旨在通过现场教学进一步提高中心组学习效果,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贺细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