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教务处带队赴醴陵市接洽大学生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2]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阅读:

为落实我校与醴陵市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拓宽我校大学生实习渠道,3月15日,受副校长金继承指派,教务处率相关学院一行19人赴醴陵市实地考察,接洽大学生实习工作。

我校实地考察了湖南阳东磁电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华联瓷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实习条件和人才需求,并与醴陵市政府、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醴陵市委副书记邹展晖、市政府副市长石勇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以及为醴陵陶瓷学院进行专业设置的调研情况,并说明此次来醴的重点是为对接学生实习工作进行协调。为确保实习工作顺利进行,与会代表建言献策,就实习计划、实习岗位、实习条件、实习管理、安全保障、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初步达成了一致。双方还就深度开展政产学研合作充分交换了意见。

据悉,醴陵市政府对我校大学生赴醴陵企事业单位开展实习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不仅对实习企业进行了严格筛选,对实习岗位进行了摸底统计,初步确定了近400个实习岗位,同时对大学生实习期间的管理、食宿、交通、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教务处)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