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研究生院党总支 “厚德驿站--我来开讲”第三讲开讲

发布时间:[2017-03-09]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唐群  阅读:

3月7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总支“厚德驿站--我来开讲”第三讲在科技楼203会议室开讲。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开讲前,研究生院传达了3月6日召开的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的相关精神。

研究生院李长云教授在讲座上作了题为“精准定位,创新驱动,提升学科学位工作上一流”主题报告。 他从创建一流的学科和学位工作是时代的要求;在“双一流”建设中,我校学科学位建设的目标定位与挑战;以创新驱动学科学位工作上一流和我校近期重点工作设想等四个方面对我校学科学位工作进行了分析。他还具体解读了教育部、财政部和国家发展改革委研究制定《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办法(暂行)》。

此次学习让该院教职工明确了建设“双一流”的奋斗目标。并对“双一流”的遴选条件、遴选程序、支持方式、管理方式、组织实施等规定有了详细的了解。(唐群)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