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第五届“晨光杯”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7-03-09]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唐建阳  阅读:

3月7号下午,我校第五届“晨光杯”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在五食堂篮球场开赛。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该院师生代表观看了开幕式比赛。

研究生院负责人向全体球员及工作人员表达了问候,并希望球员们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现我校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首轮比赛中,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以25:36不敌商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联队;土木工程学院以26:32惜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男子组比赛期间,还进行了女子组“三对三”比赛,女子组是5届以来第一次亮相。最终,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战胜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强势展现“巾帼”形象。

此次比赛是第十一届研究生“百草之春”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历时一个月,男子组和女子组共13支队伍,将进行24场激烈角逐。活动的开展旨在强健体魄、促进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文/唐建阳)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