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学工系统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08]   来源:学生处  作者:陈勇  阅读:

3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学工系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座谈会。副校长李若梅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李若梅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际对《意见》进行了详细的辅导解读。她指出,全体学工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到摸清、吃透。学工各部门、各学院要把握重点,结合实际,将《意见》落实,对《意见》中的任务要主动认领,并付诸行动。

座谈会上,学工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商学院副书记傅丽华认为,做学生工作就是要会“管闲事”,学生方方面面的事都要管,而且要管细,多为学生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对待特别关注的学生要多渠道、全方位给予关注和关心。音乐学院副书记邓辉认为,学生工作要紧跟时代发展,建议学校尽快实现学生管理信息化。(陈勇)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