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2]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罗致  阅读:

2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罗定提主持,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工作相关人员和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学位办的会议精神,并对我校今年申报一级学科硕士点和专业学位硕士点、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研究生培养、硕士研究生招生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罗定提就研究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尽快出台《研究生宿舍管理办法》,提高研究生宿舍管理;二是课程建设改革要突出实效、教材要及时更新出精品;三是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要抢占先机,确保计划的完成和生源质量的稳步提升。他指出,研究生教育是学校的重点工作,需要研究生院与各学院实现无缝对接,并从申报新增硕士点、招生录取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国际化教育、学位论文质量等各方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生管理水平,加强学位授权点建设,确保学校“绿色包装与安全”博士人才培养项目顺利通过验收,争取早日成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引领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文/罗致、唐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