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计算机学院教师参加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3-01]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黄琼  阅读:

   日前,2016年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比赛评选结果揭晓,计算机学院参加比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其中计算机学院袁义老师的作品《计算思维》荣获高教组一等奖,刘泽文老师的作品《虚拟实验:一条指令的执行》获高教组二等奖,彭成老师的作品《AutoRunner的简介及使用》和王平老师的《python列表数据类型应用》获得高教组的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已经连续举办两届,下设高教组、职成组和基教组三个组别,共收集决赛作品近8000余份,其中高教组共有45个学校参加,决赛作品近700份。我校提交19项作品参加决赛,12项作品获奖。( 黄琼)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