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召开2017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01]   来源:学生处  作者:陈勇  阅读:

日前,我校召开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动员大会。副校长王利华出席,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工作部(处)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王利华在大会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举办为全校辅导员提供了一个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促进辅导员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有利于推动我校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水平再上台阶。他提出两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通过比赛充分展现辅导员团队的形象和风采;二是对照比赛内容和要求精心准备,通过比赛加强知识储备和经验积累。最后,他代表学校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全体辅导员赛出风采,取得好成绩。

本次大赛将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全校辅导员均需参加初赛。初赛分为笔试和班情熟知两个环节,初赛总成绩排名前14的辅导员将进入决赛。决赛由笔试、班情熟知、主题班会、主题演讲、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这六部分组成。 2016年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冠军丁梦老师就基础知识和班情熟知两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方法。经济与贸易学院的辅导员张园代表全体辅导员作表态发言。(陈勇 杨姣娜 张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