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湖南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到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周敏  阅读:


3月20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家义、党总支书记陈亚琼等一行10人到我校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系部主任和骨干教师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中,双方就学生管理工作、学科竞赛、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具体涉及学风建设、就业率和考研率的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立、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改革与建设、教学实验平台建设等。会后,王家义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的语音室、同声传译室以、翻译实训室和工会小家。

此次调研,外国语学院在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也学到了许多宝贵经验,有助于推动学院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商务英语实训中心建设等下阶段工作的开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