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株洲市中小学骨干音乐教师培训班在音乐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李哲姝  阅读:


3月19日上午,株洲市中小学骨干音乐教师培训班在音乐学院正式开班。株洲市中小学骨干音乐教师30余人在音乐学院开展电脑音乐制谱等技能专项培训。

学院教师彭晶亮在培训中为学员们讲解了简谱打谱软件和五线谱打谱软件知识,并结合实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开展了制谱练习,并针对参训教师在练习过程中提出的问题,一一为大家答疑解惑。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颇丰,增加了对电脑音乐创作方面知识的了解与应用,也有益于自身教学活动的开展。

近年来,音乐学院加强与株洲市、区、县等各级教育部门的广泛合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入参与公共文化服务供给体系建设,积极为本地中小学音乐师资培训做出服务和贡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