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


f953bacb6ecd45c876552751eaec39c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提高爱绿护绿意识,履行公民植树义务,丰富党日活动形式,营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雷锋纪念日”六十周年之际,于3月18日上午组织师生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在株洲西站植树点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六十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

重温誓词忆初心,砥砺前行践使命。植树前,在学院党委书记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使命初心,强化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不畏寒冷,不顾泥泞,积极参加植树活动,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挥舞锄头、扶正树苗、培实新土……有序地开展每个步骤,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50余棵树苗很快就栽种完毕,更为初春的株洲增添了一抹新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坚定了师生们立德树人的信心和责任,也锤炼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与战斗力,同时丰富了师生们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全体党员创绿护绿的环保意识。教师党员兰征同志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是一次意义深远的党日活动,也是一次机会难得的劳动教育,我带我的女儿一同参加,希望她能在活动中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与生态意识,更好地做到知行合一。学生党员王博玉同志表示,此次活动延续的不止是小树的生命,更多的是对党的敬仰、对自然的热爱、对情谊的珍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