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副校长李若梅赴各学院调研实验室建设等财务预算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国华  阅读:

为充分了解学院实验室建设等各项需求,精准做好2023年财务预算,3月15日,副校长李若梅带队赴各学院调研。

李若梅一行先后走访了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理学院、法学院,针对实验室建设与改造、学院楼栋环境提质、教室及楼道文化氛围营造等情况作了深入细致的摸底调研。李若梅要求,相关单位在申请各项目时,一定要全方位谋划,精准施策,尤其要无缝对接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博士点建设、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做到科学预算,体现效益,切实将每一分钱花在刀刃上,确保财务预算实施科学高效。

财务处、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