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工程教育认证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李萍  阅读:

3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51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宣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及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全体教职工参会。

米承继博士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宣讲,从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动态变化、评估过程、评估指标、评估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院人才培养过程和教学质量的又一次全面检验,既是“以评促改”,更是“以评促强”。审核评估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全院老师参与,积极迎评,规范准备评估材料。

罗竹辉博士作工程教育认证专题宣讲。他从工程教育认证的必要性、工程教育认证流程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深入剖析了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之间的逻辑关系,就课程与指标点的对应关系进行了深入论述,进一步明确课程的要求及后期任务。

宣讲会内容丰富、讲解深刻,为该院教师深入理解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