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纪委书记张亚东巡听经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作者:袁潜  阅读:


11月29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本年度第十二次集体(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因疫情原因,本次学习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纪委书记张亚东到场巡听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支部书记列席旁听。

中心组成员王前作学习辅导报告,马永军、周井岗围绕学习研讨要点分别作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研讨要点,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视角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达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与决心。

张亚东作点评讲话。他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论述的内涵和意义进行深刻解读,并对进一步深入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二要不断挖掘专业课程体系中蕴含的思政教育元素,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知识体系教育的有机统一,真正担负起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历史使命;三是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做实做好当下工作,切实推动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