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醴陵陶瓷学院组织参加“大学生国防科技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醴陵陶瓷学院  作者:钟记超  阅读:

451dd1f6c34f88bf7b3a9a90152a1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着力增强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忧患意识、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醴陵陶瓷学院9月启动组织学生参加“第三届大学生国防科技知识竞赛”,历时两个月,于11月下旬顺利完成,近500名学生通过线上答题参加,参赛率达到全院学生的90%,且多人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知识竞赛由中国信息协会经济与国防协调发展专业委员会、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等举办,是目前全国唯一的大学生国防科技、国防军工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高校国防教育的一项重要辅助内容。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召开了大规模的动员大会,号召同学们踊跃参赛。

本次活动提升了学院国防育人实效,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丰富了国防知识,坚定了学子的爱国信念。

何鑫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