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时间赛跑,解毕业生之忧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夏叶文  阅读:

111222

近期,中国南方电网校园招聘录用考试即将开始,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积极备考,蓄势待发。但自11月19日开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陆续接到请假在长沙考点参加南方电网招录考试学生的电话,学生们非常着急地反馈,到达长沙后因疫情防控陆续被赋“黄码”,根据参考要求,只有“绿码”学生才具备考试条件,此时,距离南方电网招录考试开考时间仅剩3天。而根据长沙疫情防控政策,学生在“5天3检”后才可申请恢复“绿码”。

时间紧迫,面对同学们表现出的失落、着急、忧虑等种种情绪,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办一方面安排辅导员逐个和同学们联系,安抚学生情绪,进行心理疏导;另一方面,第一时间通过多方渠道与南方电网沟通、协调,最终在12:10分,南方电网确定为同学们专门开辟线上考试通道。

据悉,报考“国家电网”“南方电网”招聘录用考试是电气学院毕业生重要的高质量就业途径,在株洲疫情爆发后,学院高度重视服务参考毕业生,建立了专门的服务微信群,实时了解学生需求、复习情况,开辟绿色通道统一为参考毕业生办理请假离校手续,为同学们专心复习、备考创造了良好条件,此次学院争分夺秒争取到的考试机会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