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检查指导科技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5]   来源:科技学院  作者:吴铝锌  阅读:


刘望查看校园环境




科技学院作为湖南工业大学的独立学院,它的校园环境、安全稳定、校园内近8000名师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一直是校党委的牵挂。10月12日下午,党委书记刘望轻车简从,赴科技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检查。

一到科技学院,刘望就直奔学生公寓开展检查。在10栋313寝室,刘望与学生亲切交流:“下午怎么没课?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满不满意?”包装工程专业2202朱思雨同学告诉刘望:“下午体育课,刚回宿舍,学院辅导员老师对我们很关心,经常下寝。”看到寝室里有烟盒,刘望告诫学生:“现在的年轻人基本上不抽烟了,希望你也别抽。”查看了几间宿舍后,刘望对宿舍内的卫生状况及新置换的家具都比较满意。从学生宿舍出来,看到围墙旁站着两个女生准备买水果,刘望又向学生了解食堂伙食情况。当看到学生宿舍旁边有网吧,可能存在安全隐患,他当场要求必须整改。

查看校园环境后,刘望组织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工作会议。科技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工作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校园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解决的方法和举措。听取汇报后,刘望对科技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需要下决心解决或进一步完善的问题。他要求学院进一步加强师生理想信念教育,强化政治定力;继续保持和发扬学院优良传统;要在内涵建设方面出实招,多措并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守住校园安全底线,全方位、多角度,深入细致地开展安全排查,切实消除隐患。

科技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学院一定按照校党委要求,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党建深化学院内涵建设,扎扎实实做好教学管理、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真正做到让学校党委放心、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