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行“谈家风、话成长”女职工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校工会  作者:邓辉  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面向全校女职工开展了“谈家风 话成长”征文活动,本次征文围绕主题,立足家庭,贴近实际,放眼社会,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

经过校工会精心组织,征文活动得到了学校各单位大力支持和全校教师的积极参与。经过评审,本次征文比赛共有17篇文章获奖,其中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吴若梅、图书馆崔金玲老师荣获一等奖;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文珍珠、国际学院卢雪华、商学院刘桂玉、图书馆张素园、科技学院陈媛媛、外国语学院郭建红、经济与贸易学院彭晓莲荣获二等奖;科技学院孙梦、李成妍、贺冬梅、董伊锦、图书馆吴国蓉、何伟华、外国语学院陈虹、经济与贸易学院曾鹃荣获三等奖。

获奖女职工表示,将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弘扬新时代文明家风,建设文明向上的家庭文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新的贡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