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蒋昌波与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13]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文美玉 殷畅  阅读:


10月10-11日,校长蒋昌波赴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调研,用两个下午的时间分别召开了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和学生成长成才座谈会,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

师生代表结合实际,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和科研与服务社会经济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以及学生等级考试、学科竞赛、教育环境、就业情况、校园生活服务、宿舍管理建设等方面真诚沟通,各抒己见。

蒋昌波在一边听取师生代表发言中,一边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细致地了解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对老师们、同学们各自未来发展与学校发展建设提出殷切希望,并指明发展方向。

蒋昌波肯定了师生们心系学校、积极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他积极回应了大家关心的各类问题,并表示将根据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交办给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他希望学院在不断改进中提升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的工作水平;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通过校长信箱等多种正当有效的渠道反映心声。他要求同学们以德为先,学业为主,珍惜大学的学习时光,及早谋划人生目标,在奋楫前行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做一名优秀的社会公民;勉励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努力拼搏,书写人生华美乐章。

蒋昌波希望青年教师们要有责任和担当意识,要深入理解、践行学校的办学思想,要有正确的价值取向,要有远大的理想和目标追求,要自觉加强锤炼和完善自我,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他强调,师资队伍建设是学校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事关人才培养,需建立沟通的长效机制,为教师们营造更加良好的成长空间,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素质,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