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0]   来源:宣传部  作者:沈晓慧  阅读:

10月10日早上,我校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校领导刘望、蒋昌波、王利华、佘朝文、蒋建初、张亚东、范晓阳、李若梅、于惠钧、龙永红出席,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处、资产处、人事处、基建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文件精神,对近期我校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通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他指出,当前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全面核查师生员工行程码、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情况,重点对出市、出省返校师生人员开展3天2检拉网式排查。对于因防疫工作不力造成不良影响与严重后果的,要严肃问责,从严处理。

校长蒋昌波指出,全体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提高政治站位,用高度负责的精神落实疫情防控精神,确保疫情防控井然有序;要做实做细思想工作,推动宣传解释到位,让广大师生充分认识目前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严峻形势,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团结一心,做好校园防疫工作。

校党委书记刘望强调,做好防疫工作和二十大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守牢校园安全工作底线;要以刮骨疗伤的勇气,排查安全风险;要以守土有责的担当精神,着力化解可能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隐患;要以科学的规划、严谨有效的方法,及时处置各类安全隐患和突发事件;要以最严厉的问责,将安全稳定工作督查督办落到实处,为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强有力保障。

会上,还进一步明确了责任领导分工。与会人员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和办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