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22年教育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张美灵  阅读:


9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教育统计工作会议。副校长佘朝文出席并主持,全校12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统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佘朝文对学校教育统计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教育统计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责任大、涉及面广,对学校的发展有重大影响。他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教育厅关于教育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将统计政策法规理解透彻,为做好教育统计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二要深刻认识做好教育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意识。党政办公室要加强工作指导,各牵头部门负责人要亲自抓,指派专人具体负责填报数据,并加强与其他填报单位的协作;三要深入理解指标内涵,扎实做好教育统计工作,严把数据质量关。数据关联部门要把握教育统计工作要求的新变化、新动态、新要求,做到严谨负责,实事求是地填报数据,确保高效、准确完成我校教育统计各项工作。

会上,党政办公室对近期我校教育统计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并对统计相关法律法规、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内涵、指标要求、报表修订进行了解读。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统计人员就学校教育统计工作进行了业务交流和讨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