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行湖州南浔城市综合推荐会暨人才工作站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黄颖  阅读:

9月20日下午,湖州南浔城市综合推荐会暨人才工作站签约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范晓阳,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朱新江,南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陈伟,南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国荣出席本次会议。南浔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南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人员,部分湖州的优质企业代表,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推介会上,范晓阳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等情况。他指出,我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进一步为我校学生与南浔企业搭建了就业的沟通桥梁,拓宽了我校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同时也将给南浔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助力南浔区更好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朱新江推介了湖州市的区位优势、文化底蕴和生态环境,诠释了湖州市对人才的渴求,表达了政府对就业工作、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我校青年可以来到湖州市闯下自己的一片天地。陈伟从南浔的地理位置优势、支柱产业发展、人才生态环境三个维度介绍了南浔。沈国荣详细介绍了南浔的引才政策。

随后双方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湖州南浔区给学校“人才工作站”授牌。

会上,多名同学当场提交简历,并表达了对南浔这座城市的向往。

会后,沈国荣做客我校直播间,向双选会现场及线上的同学们发出南浔引才邀请。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