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首场线下大型招聘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刘旖  阅读:

9月20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首场大型线下招聘双选会“酷领人生,职向未来” 于我校图书馆前坪举办。双选会吸引了1000余名同学前来应聘,投递简历逾1700余份。

此次双选会得到了湖南湘江新区、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沙经开区人才中心、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宁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最终遴选出293家企业,涉及制造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等十多个行业,提供岗位种类数近1500个,需求人数共13500余人。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手持简历以及各类荣誉证明,穿梭在各展区之间,与HR咨询招聘需求,详细询问关于招聘人数、岗位要求、工作地点等问题,并自信地投出简历。招聘单位代表向前来咨询的毕业生详细介绍本单位用工岗位、工资待遇、工作环境以及发展前景等学生比较关注的问题。弘智(湖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谈到:“这次是我近年来见过最火爆的招聘场面,而且前来投递简历的毕业生综合素质高,职业规划清晰,专业技能强,相信能很好地适应公司发展。”

副校长范晓阳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代表和应聘学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需求、毕业生的求职现状以及对职业的理解与期望。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要积极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的就业举措,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现场还设置了“简历诊断处”,3名指导老师为近200名求职者们进行“一对一”简历把脉问诊,针对每名学生的简历提出个性化的修改意见。

据悉,我校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已于9月5日正式启动。截至9月22日,已有426家企业进校招聘,共有820余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学校将持续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做好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