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作者:张伟  阅读:

为及时了解新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住宿情况,确保新生入学工作有序推进,9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望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为新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走进北苑学生宿舍,刘望向同学们表达了学校的关心与问候。在仔细检查宿舍的生活设施配置后,他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热水使用是不是方便,空调效果好不好,对于大学四年是不是已经有所规划。他鼓励同学们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北苑3栋316寝室是刘望联系班级的宿舍,得知宿舍里欧阳蜜平同学是独自一人来校报到后,刘望竖起大拇指说:“我要为你点个赞!这是你独立生活的第一步,也将是你自强不息的第一步!”得知宿舍里漆昭祥同学在初中时就以优异的表现入团后,刘望勉励他,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新时代共青团员“五个模范”的标准和要求,继续奋斗前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刘望还向宿舍管理人员详细询问了宿舍区安全防范和和疫情防控工作,叮嘱宿管人员务必按照要求做好宿舍区安全保卫和常规消杀工作,确保宿舍安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