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株洲市优秀社科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来源:社科处  作者:文刘海红 图欧阳池建  阅读:

会议现场

周恕讲话

刘望致辞


为充分调动广大社科工作者的积极性,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落实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制造名城,幸福株洲”建设贡献社科智慧和力量,我校“株洲市优秀社科专家”座谈会于9月6日上午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株洲市社科联主席周恕,株洲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总编辑颜青春,我校党委书记刘望出席会议,优秀社科专家刘文良、田定湘、陈益元、周跃云、陈若松和优秀青年社科专家陈雄、王欢芳、陈卫华、张宗登、杨勇波、林常青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亚东主持。

刘望代表学校对周恕、颜青春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他们一直关心和支持我校的发展。他强调,我们正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国际局势变化万千,我校社科工作者要坚定文化自信,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夯实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社科专家培根铸魂的神圣职责。同时要发挥湖南工业大学人才和智力优势,彰显包装特色,全力推进“制造名城,幸福株洲”建设,落实株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聚焦、裂变、创新、升级、品牌”工作重点,扛起“领头羊”高校使命,为株洲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社科处负责人就湖南工业大学近年来发展情况及社科工作基本情况、亮点特色进行了介绍。优秀社科专家和优秀青年社科专家代表汇报了各自的社科研究情况,对做好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推进株洲市社科事业创新发展,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颜青春表示,非常高兴参加此次座谈会,收获满满。同时表示作为社科工作者,要沉下心,用心积淀科研,创造出更多优秀学术成果,让社会科学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与党同心,与民同行,与株洲同向。

周恕肯定了各位专家对株洲社科理论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工作做出的贡献,对他们在各自专业领域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要求社科工作者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重要场合对哲学社会科学做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制造名城,幸福株洲”建设献计献策;市社科联作为市委市政府联系社科界的桥梁纽带,也将持续做好服务,为大家施展才华和专长提供好的平台和机会。他指出,株洲市第六届优秀社科专家、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正在评选,学校要加强宣传,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通过评选发现、选拔、培养社会科学优秀人才,为推动株洲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社科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