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与株洲市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作者:文吴婧 图欧阳池建  阅读:

会议现场

双方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9月15日上午,我校与株洲市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链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长蒋昌波出席并见证签约,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链链长罗琼,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副校长龙永红出席签约仪式,株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链常务副链长谢志军,株洲市天元区副区长、市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链常务副链长蔡滔,千金药业等产业链内龙头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合作座谈。座谈会由谢志军主持。

龙永红代表学校对罗琼一行表示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和办学成就。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基本情况。

企业、高校与会代表发言后,蔡滔在讲话中提出希望校企双方加强联系,紧密合作,实现双赢。

王利华感谢株洲市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链选择湖南工业大学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合作战略,强调把学校具备的科研优势转化为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是学校面向未来、促进自身高质量发展的正确决策。

罗琼肯定了学校特别是生物医药相关学科发展的硬实力,表示双方将在教育合作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技术咨询与服务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让企业和群众受益。

会上,龙永红、罗琼代表双方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订协议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校企共建多肽合成及新药发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